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进党“立委”初选不分区名单出炉 蔡煌琅排第一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 09:1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 月6 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民进党不分区“ 立委” 初选 民调6月4日中午完成计算,再经党员及民调分数加总后,不分区排名名单已经出炉。依据排名,民进党“立院”党团干事蔡煌琅排名第1 、现任“立委”许荣淑排名第9 ,林文郎第10 。

  据报道,民进党委外进行的不分区民调作业日前完成,总计从5 月31 日起为期4 天,委托3 家业者同时进行民调,4日上午民进党中央在参选人代表前拆包,并开始加总计算
3 家民调平均值,中午12 时公布民调平均值。

  3 家民调平均后的排序为洪奇昌、蔡煌琅、林浊水、尤清、高志鹏、许荣淑、田秋堇、薛凌。

  由于依民进党不分区“立委”党内初选制度排名,党员投票及民调各占50 %,因此党员及民调加总后的结果,才是民进党年底“立委”不分区政治组的排名。

  所以在4日中午民调结果公布之后,已可确定党内不分区政治组排名为蔡煌琅、洪奇昌、高志鹏、薛凌、尤清、林浊水、田秋堇、邱永仁、许荣淑、林文郎。

  目前预估安全名单在8 、9 名左右,排名第9 的许荣淑相当危险,但因薛凌曾因内线交易违反“证券交易法”中的“洗钱防制法”,经法院二审通过确认且不得上诉,依民进党公职候选人提名条例规定,如党员曾犯洗钱防制法之罪,经起诉者,即不得参选,这项资格之争,尚待党内违纪小组审议,经下次中执会确定是否予以取消参选资格。如果薛凌资格遭到取消,许荣淑的危机即可稍减。 (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