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苏丹政府警告反政府武装不要伤害人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 09:04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6月5日电(记者 辛俭强 王昊)喀土穆消息:苏丹人道主义事务部5日发表声明,严厉警告苏丹西部达尔富尔地区的反政府武装分子不要伤害他们绑架的从事救援工作的联合国工作人员。

  声明强烈谴责反政府武装分子实施的这起绑架行动,并呼吁国际社会共同谴责这一“卑劣”行径。

  声明指出,该事件的发生,正值苏丹政府为实现国家和平,遵守全面停火承诺,广开渠道使人道主义救援物资运送到达尔富尔地区而努力的时候。声明对在达尔富尔地区反复出现绑架人道主义救援人员的事件表示遗憾。

  据报道,苏丹反政府武装日前在该国西部达尔富尔地区绑架了16名在当地从事救援工作的联合国工作人员。在被绑架的人员中,除了13名苏丹人外,其余3人分别是为世界粮食计划署、英国儿童组织和国际救援组织工作的外国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