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鲍威尔称各方就伊拉克问题决议已接近达成协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 22:2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务卿鲍威尔6月5日表示,美国与联合国安理会各方已经“非常接近”就伊拉克问题新决议达成一个协议。

  据路透社报道,鲍威尔称目前仍然存在的伊拉克新决议的问题将“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得到解决。

  鲍威尔对采访他的记者说:“在这个早晨,我们已经非常、非常接近完成工作了。”

  鲍威尔希望伊拉克新总理阿拉维给安理会成员国就联军部队驻扎时间问题所写的信会使问题有所突破,他说:“在收到阿拉维的信后,这使得我们更加接近终点了。”

  但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副外长费多托夫5日表示,美英新提交的伊拉克问题新决议草案考虑到了俄方提出的一些要求,但仍然需要改进。(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