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政府要求哥伦比亚当局引渡游击队负责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 22:02 人民网

  人民网6月5日讯 据来自波哥大的消息,美国日前要求哥伦比亚当局将“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游击队负责人之一西蒙·特里尼达引渡到美国审判他的贩毒罪行。特里尼达今年初在厄瓜多尔被捕,然后被遣送回哥伦比亚。

  特里尼达的真名叫里卡多·帕尔梅拉,美国哥伦比亚区联邦法官指控他贩毒和扣留人质,要求引渡他到美国接受审判。帕尔梅拉曾是该游击队与帕斯特拉纳政府(1998-2002)和
平进程的谈判代表之一。他的辩护律师席尔瓦说,“我们还不知道要求引渡是指的什么事”,他没有接到美国跟踪帕尔梅拉的程序。美国的引渡要求将交给哥伦比亚最高法院,由最高法院对美国的要求是否符合哥伦比亚法律要求的正式条件表明立场。最后由乌里维总统看最高法院的看法是否支持引渡,再决定是否授权将帕尔梅拉引渡到美国。

  乌里维总统2002年8月7日执政以来,已经授权引渡149名哥伦比亚人到美国,他们中大多数被指控贩毒或洗钱。美国和欧盟都将“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游击队列为恐怖主义组织。哥伦比亚司法机构最近因帕尔梅拉在1998年绑架瓦列杜帕尔市的市长和他的弟弟判处他35年监禁。(管彦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