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引美军打死乌代库赛受报复?伊知情人兄弟遭枪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 19:2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市警察局长透露说,去年7月引导美军杀死萨达姆两儿子的伊拉克人的一位兄弟5日清晨受枪击而死。

  胡杜尔·阿卜杜尔·沙梅丁对法新社记者说:“不知姓甚名谁的枪手向萨拉·扎丹的轿车开了枪,扎丹就被打死了。他的两个亲戚和一位朋友当时也在车上,他们都受了伤。”

  武装分子对扎丹乘坐的轿车发动袭击后,迅速离开了现场。

  去年7月22日,萨达姆的儿子乌代和库赛在摩苏尔与美军激烈交火后中弹身亡。据邻居称,乌代和库赛被打死的房屋的主人、当地部落首领--纳瓦夫·扎丹当时处于美军的保护之下。

  乌代和库赛被打死后,美国国务卿鲍威尔亲自批准支付给纳瓦夫·扎丹3000万美元的酬金。(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