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防长:反恐斗争仅是初级阶段 恐怖分子不能姑息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 14:1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5日电 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费尔德5日表示,世界面对着长期的反对伊斯兰极端主义的任务。他在新加坡向来自20多个亚欧和美洲国家的安全官员说,反恐的斗争只是进入了初步阶段,对极端主义的武装分子不能搞“绥靖”或讨价还价。

  拉姆斯费尔德警告说,亚洲和世界各地将面临更多的恐怖主义威胁。他列举了印尼巴厘岛、菲律宾、土耳其、沙特阿拉伯以及西班牙和摩洛哥所受到的一系列袭击。

  他星期六(6月5日)在被称作“香格里拉对话”的主旨发言中说,“美军与亚洲盟友和朋友的合作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重要。”

  与此同时,与会的澳大利亚国防部长希尔表示,堪培拉方面将帮助美国保持在亚太地区的安全利益。他在与拉姆斯费尔德会谈后说,“在今天这个时代,我们意识到美国不可能什么事都自己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