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911幸存者获得860万美元赔偿 创赔偿额最高纪录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 13:4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一名32岁的“911”恐怖袭击事件的女性幸存者从联邦受害者赔偿基金获得了860万美元的赔偿。这是该基金目前为止所发放的最大一笔款项。

  马登菲尔德是美国捷运的一名人力资源经理。当时她正在维威利大街上行走,结果被第二架撞入世贸大厦飞机上飞出的残骸所击倒。她说:“我刚从地铁中走出来了。我在地
下商场里。有一个男人告诉我们到大街上去。我朝天空看去,我看到第二架飞机撞入大楼,我听见有人叫道,赶快跑。我就开始跑,这是最后我能想起的事。”

  她的伤势非常重,当天她差点流血致死,医生给她总共输了31品脱的血。她的臀部被切掉,背部被割开,肠子也断了,两腿骨折。她总共在医院里躺了15个月。

  代理律师斯米利说:“她总共进行了27种不同的修复手术,未来还需要进行10项手术。860万美元的赔偿额包括痛苦赔偿金4百万美元、医疗开支、收入损失、未来所需要的治疗费用460万美元。”

  马登菲尔德说:“我愿意退回每一分钱来改变所发生的一切。我希望有一天能够重新开始工作。”

  受害者赔偿基金已向2569例赔偿请求发送了赔偿金,金额由500美元至马登菲尔德的860万美元不等。基金还受理了5162例死者家属的赔偿请求,死者家属的赔偿额平均为210万美元。(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