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BAE系统公司为土耳其战斗机提供综合电子战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 12:36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6月2日报道] 土耳其国防部已选定英国BAE系统公司为土耳其空军的F-16战斗机提供综合电子战自保护系统。合同总价值约1.0亿美元。在该项合同中,BAE系统公司作为土耳其MiKES公司(而MiKES公司又是土航空设备制造企业军用电子工业公司(ASELSAN)的子公司)的子承包商为土耳其的50批次F-16战斗机设计和开发AN/ALQ-178(V)5+电子战系统,系统的硬件及软件设计和开发工作主要将由BAE系统公司的信息&电子战系统(IEWS)部完成,系统硬件生产工作将由MiKES公司完成。

   BAE系统公司IEWS部总经理表示,该项合同将更加增强BAE系统公司在世界电子战系统市场的领导地位。除了此项合同,BAE系统公司还为美国空军的F/A-22"猛禽"战斗机提供综合电子战设备,并为多国合作的F-35联合攻击机研发电子战自保护系统。(张晋平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