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TACLANE-E100密码机获美国国家安全局认可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 11:5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通用动力公司2004年5月17日报道] 通用动力公司通信系统分部研制的TACLANE-E100密码机通过美国家安全局(NSA)的认证,符合认证所要求的功能、性能和安全标准,可以加密绝密及以下密级的网络数据。

  用于战术和战略网络的TACLANE-E100以100兆比特/秒的吞吐量加密因特网及其他IP网络上传输的信息。它保持对用户的完全透明,在消除网络阻塞的同时,确保安全通信。TA
CLANE-E100可以升级,以遵守未来的高保障因特网协议互通规范(HAIPIS)。

  TACLANE-E100是IP/ATM TACLANE密码机的改进型。原来的TACLANE密码机(也称作KG-175,于2000年正式投入生产)为IP和ATM网络提供单个设备的保密通信。供IP网络使用的TACLANE-E100把原TACLANE密码机的吞吐量从7兆比特/秒增加到100兆比特/秒,使其成为目前世界上最快的1类IP密码机。通用动力公司现在正以每月400台的数量提供这种密码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