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曾调查孙立人案学者出书:阿扁遭枪击百分百作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 11:4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5日电 曾调查蒋介石时代“孙立人叛乱案”的台“中央研究院”近代史所研究员朱浤源,即将出书并惊人表示:“陈水扁三一九遭枪击是百分之百作假!”

  据台湾媒体报道,朱浤源两个多月来亲自走访枪击现场,到刑事局听取简报,取得证物照片,并访谈近百人,包括弹道专家、物理学家、医生等科学专业人员,完成十万余字调查报告,最近将出版《枪击总统?》新书。

  据报道,朱浤源研究后推测,陈水扁的伤口和衣服的弹孔,应是三枪而不是一枪造成。首先由扁平躺着凸出肚子,身边的人在肚皮上定点射击一枪,制造伤口;接下来,对着衬衫和内衣击发第二枪;最后第三枪打穿夹克,制造夹克上的弹孔,然后把扁的血抹在第一枪的弹头上。

  他指出,刑事局提供的三件衣物的弹孔位置都不一致,跟陈水扁肚皮上的伤痕差距更大。他说:“陈当天中午1时20分从高雄县议员陈明泽家出发后,曾神秘失踪10分钟,不知去向。”他怀疑这10分钟就是制造假枪击案的时间。

  朱强调,自己没有党派立场,“只有击中吕秀莲这一枪是真的,扁的枪伤百分之百作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