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中央情报局另一名高官宣布今年夏天退休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 09:2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5日电 在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特内特出人意料地突然宣布辞职之后不到一天,中情局的另一名高级官员也宣布将在今年夏天退休。

  帕维特周五(4日)宣布了他将离职的消息。中情局的一位发言人说,帕维特离开中情局的决定是在几周前做出的,同特内特的辞职无关。而特内特3日也强调他辞职是想多花点时间“照顾妻小”。

  负责管理美国中央情报局特工人员的行动部副主任帕维特已经在中情局工作了31年,并且在现任职务上工作了5年。今年早些时候,帕维特作了一次少有的公开露面,被迫回应有关情报部门在911恐怖攻击之前工作失职的指控。

  但是,他的部门所受到的最强烈攻击涉及伊拉克的情报收集工作,特别是有指称说,在伊拉克通过人员收集的实地情报很不充分,而来源低劣的情报得到了太多的信任。

  美国中央情报局的一位发言人在谈到帕维特的去职时说,帕维特只是退休,并不是辞职,而且同特内的辞职无关。但是,帕维特去职的时机选择似乎并不好,许多人会把这些事件看成是中情局出现了危机的迹象。

  尽管特内特就911之前的情报和伊拉克情报的收集工作而受到各方的严厉批评,但是美国白宫拒绝承认向特内施加了辞职压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