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某装甲师学习贯彻党委工作条例突出抓关键环节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 07:24 解放军报

  本报讯李天鹏、邵敏报道:5月中旬以来,南京军区某装甲师党委“一班人”认真学习《党委工作条例》和总政通知精神,坚持从具体问题入手,从本级党委严起,从正副书记抓起,边学边议、边查边改,切实增强法规意识,规范党委工作,提高决策质量和领导水平。

  该师党委学习贯彻《党委工作条例》注重联系实际、解决问题。他们对照条例要求对党委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梳理查找党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依据条例完善议事规则
,制定整改措施,并结合本单位实际对议事范围、工作程序、决策方法等进行规范。年初,师党委决定投资进行营区信息网络改造,并初步形成了具体方案。最近,他们按照条例中“专业性、技术性较强的事项,应当征询专家意见”的要求,重新邀请专家进行论证,广泛征求意见,最后形成了资金投向合理、实施方案科学、上下比较满意的新决策。

  这个师党委既坚持一级做给一级看,更注重一级带着一级干。针对所属各团驻地分散的实际,师党委常委分头下到部队,面对面指导各团规范党委工作,尤其对易出现的摆位不正、程序不清、职责不明等现象,按条例要求进行规范。师党委坚持考查班子以条例为依据,抓工作落实以条例为准绳,检查评比以条例为尺度,形成依靠条例指导和开展工作的良好氛围。(解放军报2004年06月05日第1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