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直升机飞行员训练发生重要变化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 01:09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6月2日报道] 美国空军与美国陆军达成协议,其直升机训练工作有重要变化。目前美国陆军正在退役UH-1H"休伊(Huey)"机队,其将退役飞机转交给空中教育与训练指挥部(AETC)用于大学生的直升机训练。

  直升机转交工作将于9月完毕,到时Fort Rucker的第23飞行训练中队(FTS)将拥有约40架UH-1H直升机,其中24架用于飞行训练,16架准备用作备件和"休伊"II未来改装之用。

   35年来空军直升机飞行员都在Fort Rucker驾驶飞行陆军直升机,训练教程的一半是采用陆军训练教材。这一时代终于在2004年5月6日终结,当天空军从陆军接收了6架"休伊"。5月24日第23 FTS的教官首次利用空军UH-1H、按自己的训练大纲完成了训练飞行。

  所有空军直升机飞行员从联合大学生飞行员训练毕业后就来到Fort Rucker。在陆军直升机到来前,他们的直升机驾驶训练分成两个阶段。在第1阶段,他们使用陆军合同飞行员教官和使用陆军规程的合同飞行员,第2阶段,再使用空军飞行员教官,采用空军的规程。现在空军直升机飞行员训练仍分成2个阶段,但将自始至终采用空军的规程。此项改变还能让教官增加更多训练内容,因为教官不必在第2阶段中重新教导学员从陆军规程转变到空军规程。这一时间可用于进行更多任务训练,如利用夜视镜的编队飞行。

  现在,第1阶段训练为期3个月,首先是3到4周的学校学习,学员将了解旋翼理论和空气动力学。第2阶段也将是3个月时间。

  空军除了要使用参与第1阶段训练的陆军合同飞行教官,还将保留"休伊"机队的陆军维修合同。并且空军还将继续使用陆军在Fort Rucker的直升机训练场及相关设施。(吴蔚 责编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