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运输司令部研究认为需要大量增加C-17(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21:31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5月25日报道] 美运输司令部领导的一项简报式研究认为,美军需要302架C-17运输机和52架改进后的C-5运输机才能满足未来的军事运输需要;同等地增加空中加油机和战术运输机(如C-130)也是可行的。

  这份称作"尾翼统计"(意即所需飞机尾翼的数量)的研究报告上月公开了其摘要,其结论将用于由美军联合参谋部开展的一项更为全面的机动性需求研究。

  若根据美运输司令部的研究,美军还需要再采购122架C-17。美军目前共采购了180架C-17,最新的采购合同是60架。波音公司需要在明年1月获得新的C-17多年采购合同,才能保证该机的生产线不停工,而停工意味着成本的上涨。

  美军联合参谋部的研究称作"机动性能力研究",从本月开始,预计最早在2005年春季完成,赶不上2006财年的预算申请。

  美运输司令部需要支援国土防御任务,支援在4个主要地区的军事行动,要在其中的两个地区迅速击退入侵,并在一个地区取得决定性胜利。为此,美军需要每天5450万吨的货物空运能力,但目前只有每天4470万吨的运输能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