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首相强调美中央情报局局长只因个人原因辞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20:0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首相布莱尔6月4日表示,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特内特辞职只是因为个人原因,和中情局在9·11事件情报上的失误或伊拉克战争无关。

  据美联社报道,布莱尔在英国广播公司的电视节目中说:“我要说的是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辞职是因为个人原因,他已经说得非常非常清楚了。”

  布莱尔还说:“就我目前所知,中央情报局局长做出的这个决定与伊拉克、9·11事件或其它事情完全无关。”

  意大利外交部部长弗拉蒂尼也对特内特的工作表示赞赏,他说:“意大利和美国总统布什都对中央情报局局长在这些年的工作表示赞赏。”

  特内特递交辞呈后还会作为CIA局长继续工作到7月中旬,到时,将由副局长约翰·麦克劳克林担任代理局长,直到新的CIA局长产生。(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