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看着养眼用着实惠 俄罗斯富商流行雇佣美女保镖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19:08 京华时报

  犀骨

  俄罗斯什么时候开始风行美女保镖无从考证,但如今确实在很多社交场合能看到越来越多的美女拥在老板的左右。她们并不像老板的情人或者女友那样表现暧昧,相反的,倒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据说,一般也能做到胆大心细和遇事不慌。

  我有幸见识了一回美女保镖,是在莫斯科二号国际机场接朋友的时候,在机场外看到了一行人正在亲热地寒暄,渐渐看出来是一位老板在迎接客人。老板很富态,有些年纪,身边陪伴着三个美女:一个是和老板同样对客人热情的女人,大概是太太或者秘书;而另外两个人高马大秀色可餐的金发女郎却左顾右盼神色严峻,虽然戴着墨镜,机警和冷酷却透出“镜”外。我们几个无意识中和对方擦身而过,被两个美女伸手拦阻,拒绝靠近车子。老板不知道怎么在上车前闪了一个趔趄,一个美女两步上前架住老板肥胖的身躯,只一抬手,便把没了重心的老板扶直了。

  同伴说,这得有多大的劲儿啊,保镖吧?本事不错,相貌不俗,看着养眼,用着实惠嘛。

  同行的一个俄罗斯朋友说,莫斯科二号国际机场常常有从国外来的重要人员下飞机,前来迎接贵宾的人中,就有很多大老板,当然就能轻易地看到美女保镖。现代的俄罗斯新贵和从前的富豪大相径庭了,被人们称为“诺微路斯基”,意思是“新俄罗斯人”,他们的举止和打扮都欧美化了。也有一些人刚刚成为新贵,扮相有点中国上世纪八十年代暴发户的味道,但这样的人一般能很快效仿更高层次的人,在短时间内改观自己。当然,保镖是一定要有的,俄罗斯富商青睐美女保镖的一个原因就是———出行时有美女保镖随行可以提高他们在社交圈中的地位,必要时可以作为自己得力的公关助手。据说保镖收入丰厚,每月在600到2000美元之间,也许能干保镖又有美色的,工资还会高些。

  另一个同伴说,那是那是,名人都用美女保镖了。几年前英国的莎拉王妃访问圣彼得堡,就雇用了一名美女保镖啊,时代不同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