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巴勒斯坦医生披露以军用巴勒斯坦人试验化学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18:3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伊斯兰在线网站3日报道,一名巴勒斯坦医生近日披露惊人内幕,指称以色列占领军大量使用化学“脏弹”屠杀巴勒斯坦抵抗武装和平民,甚至利用国际禁用的化学武器在巴勒斯坦人身上作人体实验。

  “死者皮肤一触即落”

  这位名叫穆罕迈德·埃尔-哈什姆的医生来自约旦河西岸城市加尔齐利亚的医疗机构。他向媒体称:“以军使用化学弹袭击巴勒斯坦人,死者皮肤一触即落。”

  他列举3月20日“哈马斯”驻加尔齐利亚地区领导人马藏·亚辛遭以暗杀事件作出了解释。

  他说,当时以色列士兵向马藏·亚辛开了一枪,后者中弹倒地并有少量血液流出。以军随后禁止当地民众和救护车靠近伤者。

  两个小时后,在指使一名巴勒斯坦人靠近马藏·亚辛的尸体并确认他已断气且身无爆炸物时,以军才上前挪动他的尸体。这具尸体后来移交给了国际红十字会。

  在事后检查了死者尸体后,哈什姆医生描述称,一种从未见过的白色物质从死者嘴唇渗出。他称,子弹击中的马藏·亚辛的骨盆,但此伤不至致死,且死者流血不多也是个疑团。

  哈什姆还称,他自1987年以来就从事尸检工作,但从未见过这种情况:死者的皮肤竟然一触即落!他分析说,击中马藏·亚辛的那颗子弹是含有化学毒素的“脏弹”,它可能将马藏·亚辛慢慢毒死于无形。

  一弹毙命

  据当时的目击者称,以色列占领军确实只向马藏·亚辛开了一枪,并躲在远处观望。一名在现场的当地居民向媒体透露:“他(马藏·亚辛)痛苦地呼号。以色列士兵强迫我上前查看,担心尸体上藏有爆炸物。”

  这位目击者还称:“他被击中骨盆。我告诉以军他已死亡。以军监视我对尸体进行搜身,并未发现有爆炸物。”

  该目击者还说,以军最后将尸体送入一辆军用救护车,并开往了郊外。

  巴勒斯坦人:以军“脏弹”试验品

  长期以来,巴勒斯坦人一直愤恨以色列军队使用警犬和利器触动巴勒斯坦人的尸体,此前曾出现被以军杀死的巴勒斯坦人脑浆迸出、肢体残缺的事件。但更为严重的是,以军可能正顶住国际上的巨大压力,使用国际禁用的武器屠杀巴勒斯坦人,甚至使用巴勒斯坦人进行以色列公司生产的有毒化学品的人体试验。

  巴勒斯坦情报中心4月份曾披露,以军曾使用国际禁用的化学武器袭击或驱散示威的巴勒斯坦民众。而在去年的11月19日,一名阿拉伯籍的以色列议员指责说,以色列占领军在对加沙地带的一次突袭时使用了违禁武器,当时造成12人死亡,70人受伤。以军还竭力阻止相关绝密信息的泄漏。

  巴勒斯坦情报部门的一名官员称,在4月份遭以军袭击的一些巴勒斯坦人出现了众多奇怪的体征;巴方当局已怀疑以军在加沙地带使用化学武器残忍地对付巴勒斯坦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