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上恋童犯罪严重 苏格兰警察展开猎鹰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16:59 新华网

  苏格兰警方3日晚宣布,根据美国当局提供的线报,苏格兰警方3日拘留了100多名涉嫌在线订购和传播色情儿童照片的人,正在连夜对他们进行讯问。

  苏格兰高级警官协会发言人说,在代号为“猎鹰行动”的搜捕过程中,警方根据美国当局提供的资料,搜查了这些人的住宅,并没收了他们的电脑和相关设备。搜捕行动可能很快将扩大到英国各地。

  据天空电视台报道,这些人在从美国一恋童网站订购色情儿童照片时,使用了个人信用卡并填写了有关个人资料。美国当局破获此案后,在全球追踪从这一网站购买色情照片的网民,并将有关资料交给了各国警方。

  自2002年以来,英国已有1300多人因从事恋童犯罪活动锒铛入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