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西科斯基公司扩大安全装置在民用直升机上应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11:20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5月31日报道] 西科斯基公司已制订安全标准,要求所有S-76和S-92直升机的民用型都安装"增强型地面接近告警系统(EGPWS)", 同时要求S-76和S-92标准型都安装座舱录音机(CVR)。

   EGPWS帮助飞行员避免可控飞行撞地(CFIT)。该系统是西科斯基公司与霍尼韦尔公司联合为S-76开发的,2001年被FAA批准为S-76的选装设备。

   CVR系统允许同时录制4个频道的声音信号,可保留最近60分钟所有录制的音频、数字和时间数据。

   EGPWS可提供与飞机高度和飞行线路相关的周围地形和障碍物的实时态势感知,对前方的潜在危险可提供视觉和声音报警。该系统接收GPS、数据库和雷达高度表的数据输入。

   西科斯基公司授权的培训代表飞安国际公司已决定将EGPWS训练列入其培训大纲。(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