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验册完成国亲提证调查 9月前诉讼将有初步结果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11: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4日电 国亲联盟所提“选举无效”、“当选无效”之诉3日完成选举人名册查验工作,长达25天的验票、验册工作告一段落。国亲委任律师团将在18日向台“高院”提出查验获得之证据及调查方法主张,并在6月底就双方证据进行法庭攻防。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亲两党相关人士表示,依据“民事诉讼法”规定,法规必须在6个月内判决,即最迟9月之前,“选举无效”诉讼将会有初步结果。

  国亲联盟委任律师蔡玉玲表示,律师团已向台“高院”递状要求影印选举人名册,接下来将进行名册影印及证据验证工作,预定在6月18日,律师团将向法院提名册查验获得之证据及调查方法主张。6月25日法院将就“选举无效”诉讼开庭,6月30日就蓝绿双方证据进行讨论,新一波律师团攻防将随即展开。

  蔡玉玲说明,根据“民事诉讼法”,扁吕只要有妨害投票及影响投票进行的行为,即属违法行为。而根据验票、验册获得的证据,已发现大量冒领选票及包含“国安机制”违法激活等违法行为,作为“当选无效”诉讼证据,国亲律师团将直接向法庭主张陈吕违法,当选无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