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盟国若从伊拉克撤军将导致灾难性后果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10:1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布什总统星期四(3日)称,如果盟国从伊拉克撤军,那么这将导致灾难性后果。

  他说,撤军将向伊拉克人民和恐怖分子送去一个错误的信号。他说:“这将使那些热爱自由的伊拉克人感到气馁。”

  布什是在离开华盛顿开始为期三天的欧洲之行之前在白宫发表上述评论的。到访白宫的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表示,澳大利亚将继续保留其在伊拉克的850名驻军。

  布什总统的欧洲之行是他为期一个月的高层外交的开始,他将与伊拉克战争的支持者如意大利总理贝鲁斯科尼、英国首相布莱尔和战争的批评者如法国总统希拉克、德国总理施罗德举行面对面的会谈。(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