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意驻伊使馆附近遭数枚炮弹袭击 两名伊拉克人身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10:14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6月4日电 意大利外交部3日说,意大利驻伊拉克使馆附近当天遭到数枚迫击炮弹袭击,但没有意大利人在袭击中伤亡,使馆建筑也未受损。

  但据伊拉克警方说,炮弹击中了使馆附近的一家饭馆和一处住宅,造成至少两名伊拉克人身亡,3名伊拉克人受伤。

  意外交部说,袭击发生后,绝大部分使馆人员被转移到巴格达市中心戒备森严的驻伊联军总部,使馆周边的警备级别也有所提升。

  这一袭击事件发生在美国总统布什抵达意大利访问的前一天。布什计划在两天的访问中与意总理贝卢斯科尼等人举行会谈。

  意大利是美国对伊战争的亲密盟友。意大利公民和机构因此经常成为伊武装组织绑架或袭击的目标。去年11月和今年5月,意驻伊使馆曾遭到迫击炮或火箭弹袭击,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共有约2700人的意大利军队驻扎在伊拉克,参与伊战后重建工作。(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