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欧佩克决定从7月份开始日产原油增加200万桶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10:07 新华网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第131次部长级会议3日在此间闭幕。会议决定从7月1日开始每天增产原油200万桶,从而使该组织的原油日产量达到2550万桶,以平抑国际市场持续攀升的油价。

  会议还决定,从8月1日开始每天再增产50万桶。

  会议呼吁包括非欧佩克成员国和石油消费国在内的其他各方采取适当措施,以应对石油工业面临的挑战及其结构调整。

  会议还决定,欧佩克下次部长级例会将于今年9月15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在此之前,该组织还将于7月21日在维也纳举行一次特别会议,以研究石油市场的发展情况。

  欧佩克11个成员国的石油部长和应邀作为观察员的埃及、叙利亚、阿曼和安哥拉的石油部长出席了这次仅有两个小时的会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