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方对外公布对美军购“特别预算”案详细内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10:0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4日电 台军方3日公布了台“行政院”2日通过的“军购特别预算”的详细内容,其中在军购潜艇的预算中,“暗杠”一笔“国造”支出费用。

  台“国防部副部长”霍守业坦承,柴电潜艇的船厂与购型都仍未确定,而根据台军方的报告指称,4121亿的潜艇预算除了8艘柴电潜艇,还包括144枚MK48鱼雷及72枚潜舰鱼叉导弹,这项报价还包括潜艇“国造”需额外支付的24%总支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霍守业强调称,潜艇采购不确定因素实在太多,4121亿元的预算只是概估,因美国厂商希望台湾确定潜艇预算,先获得“立法院”通过后,再来协商潜舰采购价格等后续问题。

  台“国防部”3日公布的说帖中说明特别预算编列情形为:

  爱国者三型导弹6套,1449.2亿元,执行年度为2005年至2012年。

  定翼反潜机12架,530.42675亿元,执行年度为2005年至2011年。

  柴电潜艇8艘,4121.3911亿元,执行年度为2005年至2019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