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澳国防部着手调查为何澳总理年初不知虐俘丑闻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09:1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4日电 澳大利亚国防部开始调查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为什么没有被告知美国士兵虐待伊拉克俘虏事件。

  本周早些时候,霍华德对澳大利亚议会说,在照片于4月1日公布前他不知道虐待俘虏的事情。但是在参议院出示的证据显示澳大利亚当局早在几个月前就知道虐待战俘。

  新证据来自军队总参谋长科斯格罗夫将军和国防部长史密斯,这令澳大利亚总理十分尴尬。

  霍华德目前正在华盛顿布什举行会谈,他现在说对国防部误导他感到不快。

  总参谋长科斯格罗夫和国防部长史密斯在议会进行了两天作证,他们告诉参议院调查人员说,在今年初以前,澳大利亚当局没有人知道关于虐待的指称。但是经过两天提问后,他们承认至少三个政府部门了解去年10月在伊拉克发生的事情。科斯格罗夫说一个驻巴格达美军总部的澳大利亚军官向他们透露了有关消息。

  科斯格罗夫说国防部两星期以后将提交报告,说明哪些人在什么时候,了解了什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