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闻大陆行将军演 台澎湖驻军操演火炮实弹射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09:0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4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军驻扎在澎湖的“澎防部”昨天一早就进行了一场实弹火炮射击操演,军方强调这是“例行操演”,并称就算要与大陆一战,也绝对“有信心”打赢。各式火炮在照明弹的照射之下,接连向海中射击。这是“澎防部”周四在澎湖西屿进行的联信二四六号实弹射击操演,假想大陆实施海空封锁,台军官兵立即以近程防卫性武器予以还击。

  由于内地即将在距离澎湖最近的东山岛举行大规模的军事演习,澎湖这场操演颇有较量的意味。澎防部强调这次是例行性操演,并非针对大陆,不过万一真的两岸诉诸战争,台军也“有信心”打胜仗。(潇凝)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