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无党联盟称年底“立委”选举锁定15席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09:04 人民网

  人民网6月4日讯 台湾无党自由联盟筹备会主任委员张博雅三日下午表示,“无盟”将在八月完成政党登记之后正式成立,年底“立委”至少要拿下十五席为目标,让民众在蓝营、绿营之外,有第三种选择。筹组无党自由联盟的前“内政部长”张博雅,三日下午返乡参加嘉义市民生中学师生千人大合照,在面对媒体询问时,做了以上表示。 

  目前担任“无盟”筹备会主任委员的张博雅表示,由十位无党籍“立委”发起的无
党自由联盟,将在今年七月初召开成立大会,八月完成政党登记许可后正式成立。 

  张博雅说,筹组“无盟”除了是要开拓无党籍人士的参政空间以外,更是有鉴于时下政治情势紧绷,非蓝即绿,非绿即蓝,让民众没有喘息的空间,心情无法放轻松。而“无盟”则是让民众可以有中间路线的选择,或是蓝绿以外的选择空间,让政治走上正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