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台湾东阳集团完成大陆投资布局 总计设厂13座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08:5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六月三日电 台北消息:台湾东阳集团大陆厂布局完成,总计十三座投资厂,每年营收、获利均同步以逾五成的气势成长;总裁吴永茂三日表示,将规划大陆子公司在二00六或二00七年间赴香港挂牌上市,第一阶段则以营运最耀眼的东阳子公司打头阵,随着大陆股市日臻成熟,则再采取分割模式,让子公司各自独立挂牌。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俨然为大陆概念股汽车和相关零组件龙头的东阳集团,在大陆
投资效益发挥下,大陆厂目前已成获利“金母鸡”,除了东阳已有十一座生产基地外,开亿则与哈飞汽车合资在今年成立钣金厂,另外集团旗下以模具生产为主的开铭,亦在大陆成立一座生产据点;由于集团的布局完成,目前在大陆的营运战线,也由正厂零件领域向售后服务市场等周边领域扩展。

  由于营运突显,加上有规划子公司挂牌的利多因素,东阳三日在台北股市早盘表现不弱,一直在平盘上游走。(完)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