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简讯: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乔治·特尼特辞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23:2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3日电 美国总统布什3日上午在白宫宣布,美国中央情报局(中情局)局长乔治·特尼特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他已接受了特尼特的辞呈,特尼特的副手约翰·麦克劳克林将临时代理中情局长的职务。

  布什在简短的声明中称特尼特是中情局一位“有能力”的领导人,称赞他“工作杰出”,并对他的辞职表示遗憾。

  去年3月,美国以萨达姆政权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为主要理由对伊拉克发动战争。但迄今为止,美国并没有在伊拉克境内发现违禁武器,布什政府因此在国内外受到了巨大压力。作为中情局局长,特尼特因情报失误而成为众矢之的。(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