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政府准备创造条件与游击队进行和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22:09 人民网

  人民网6月3日讯 据来自波哥大的消息,哥伦比亚政府准备创造所有的条件,以便与国内第二大游击队“民族解放军”进行和平谈判。这是乌里维总统昨天宣布的。

  乌里维总统在参加一次关于与美国谈判自由贸易协议的会议后对记者说,“政府重申实现这一进程的所有意愿,我们一直在寻求这一进程”。他说,墨西哥总统福克斯已表示愿意作为哥伦比亚和平进程的担保人,“民族解放军”游击队在星期二发布的一份公报表示
立即接受与墨西哥政府进行对话,这都是在开始谈判的进程中的重要步骤。

  墨西哥总统福克斯表示对哥伦比亚政府与“民族解放军”游击队一项和平进程“完全支持”。在乌里维总统星期六和星期日正式访问墨西哥以后,福克斯作了上述表示。乌里维总统说,为了巩固在外交和政治上做出的努力,“现在轮到我们采取一个绝对谨慎的立场”。他宣布以后的步骤将由政府的和平专员雷斯特雷波去采取。(管彦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