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土耳其截获一艘计划驶往埃及、载有导弹的船只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21:1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土耳其政府6月3日透露,伊斯坦布尔海关当局截获了一艘载有雷达控制导弹、发射器以及其他武器的船只。这艘船只从乌克兰出发,货物的目的地是埃及。

  土耳其外贸和海关部长图泽姆当日告诉记者,这些武器还包括一些火箭和弹头。海关人员在搜查停靠在距离伊斯坦布尔20公里的阿姆巴利港口的一艘船只时,在两个集装箱中发现了这些武器。

  图泽姆在与海关官员会谈后说:“船长说的货物跟我们在集装箱中搜出的东西不一样。里面明明是一些军用武器。我们敢说那是一些尖端武器。”他没有透露这些武器的数量和导弹的射程等详细细节。

  他说,这艘船的船长声称船上是一些备件,但官员意识到集装箱上的数字有磨损迹象,从而对集装箱中的货物产生了怀疑。在被问及集装箱中是否有化学武器时,图泽姆说:“调查正在进行当中。”

  图泽姆说,这艘来自乌克兰的船只在阿姆巴利港卸货之后,另有一艘船只计划将这些货物运往埃及。有消息说,这艘船的船员已经被捕,但图泽姆拒绝发表评论。(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