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调查人员对尤科斯石油公司展开新一轮调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20:3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调查人员6月3日对尤科斯石油公司进行了新一轮的调查。

  俄通社-塔斯社的报道中表示,尤科斯公司的发言人亚历山大·沙德林称俄罗斯警察和税务人员要求该公司交出1998年到2000年间的财务文件。

  莫斯科仲裁法院5月30日宣布暂停听取俄罗斯税务部门对尤科斯公司逃税一案的评估。俄税务部门表示尤科斯公司采取非法手段,在俄罗斯多个地区逃避其纳税义务。

  但尤科斯公司的官员否认该公司采取过任何违法措施,并声称如果判决裁定该公司必须补缴税款,那么尤科斯公司将不得不宣布破产。

  目前该案的最新审理情况已经影响到了俄罗斯的金融市场,并造成了股市下滑。

  此前瑞士当局应俄罗斯检察官的要求冻结了尤科斯公司前总裁、俄罗斯首富霍多尔科夫斯基及该公司其它股东账户内约50亿美元的财产。瑞士最高法院3日驳回了这些人要求解除对上述银行账户冻结的申请。(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