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富汗东部一警察署长办公室遭炸弹袭击 七人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19:4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阿富汗警方6月3日透露,一枚被伪装成礼物的炸弹当天在阿东部楠格哈尔省一位警察署长的指挥部爆炸,至少有七人被炸伤。

  据报道,这枚炸弹在楠格哈尔省Khogiani地区警察署长马利克·奥马尔的办公室内爆炸。奥马尔本人没有受伤,但在七名伤者中有五人的伤势比较严重。

  现场警察表示这枚炸弹被放在一个盒子内,外面看起来包装得像一份礼物。炸弹被送进办公室时奥马尔正在外面开会,当他的一名手下开门时炸弹爆炸了。

  这也是楠格哈尔省本周内发生的第二起针对高级警官的炸弹袭击事件。此前该省首府贾拉拉巴德市的警察署长1日被安放在其椅子上的炸弹炸死。警方指责是塔利班残余分子制造了这两起炸弹袭击事件。(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