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亲台东县二度验册 又现人不在领走票怪事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18:1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3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国亲阵营于二日再度到台东县“地院”阅览选举人名册,针对所提出的三百多人资料查对后,初步发现有四人当天应不在岛内,却有领票记录,县党部将回报党中央,再交由律师团就相关资料进行追查。

  台东“地院”在“大选”验票与选举人名册阅览结束后,其中十八万余张选票,目前仍放置于县选举委员会的仓库,二十四小时戒护保管,至于六大箱的选举人名册,则放置于
“地院”地下室的赃物库。为了配合国亲阵营再次阅览选举人名册,“地院”于中午即出动法警,将六大箱资料搬运到位于四楼的书记官长办公室,同时庭长、法官及书记官等七人全程陪同阅览。

  国亲阵营这次提出具体事证,向“地院”申请再阅览选举人名册,下午二时,国亲律师郭重銮与国民党台东县党部执行长周西凡及五位党工抵达,先由法官说明阅览时应注意事项,随即由党工展开阅览作业,由“地院”工作人员就国亲所提出资料提供调阅,经过详细查对后,所提出的名单中,均未有领票记录,有四人在三二○当天有盖章领票记录,但国亲所掌握的资料,这四人当天应不在台东,怀疑遭到冒领的可能性,将回报“党中央”进行调查。(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