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克萨烈士旅两要员在纳布卢斯密室被以军逮捕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16:0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3日凌晨,以色列士兵在西岸城市纳布卢斯一座公寓的密室中逮捕了巴武装组织“阿克萨烈士旅”的两名领导人。

  据以色列国家电台称,两名被捕者涉嫌参与了在以色列的暗杀事件。据以色列军方电台称,他们涉嫌制造腰带炸弹,供巴勒斯坦自杀袭击者在以色列制造暴力事件。

  据悉,以军当天彻底搜查了纳布卢斯的一座公寓,并在3层发现了两名要犯藏身的密室。以军向密室投掷了一枚手榴弹,但两名藏身者并未受伤,他们随即遭到以军的逮捕。

  在当天以军的搜捕行动中,共有21名巴勒斯坦可疑分子在约旦河西岸被逮捕。

  另据报道称,以军3日黎明前从加沙地带的拉法难民营撤出。在约3周的时间里,以军多次进犯巴勒斯坦南部地区,捣毁当地大量民居,大批居民已无家可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