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虐俘只是冰山一角 美陆军调查在伊等国犯罪行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15:08 参考消息

  根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1日报道,在过去的一年半时间里,美国陆军已经对至少91起美国士兵针对伊拉克和阿富汗被俘人员和平民的可能的犯罪行为进行了调查。这个数字以前没有报道过,说明犯罪行为涉及范围比国防部官员已经承认的还要广泛。

  一名陆军高级官员提供的这一数字不仅包括广为人知的在军队管理的监狱中虐待被关押者的案例,而且还包括美国看管人员在关押中心外面虐待几十名伊拉克人的案例。这个
数字不仅包括导致死亡的案例,而且还包括那些非致命性攻击的案例。这个数字还包括18起据说是驻伊美国士兵偷窃金钱、首饰或其它财产的案例。官员们以前也不透露对士兵偷窃伊拉克人财物的报告所作的调查的次数。总共加起来91起犯罪案例说明,跟只集中于虐待关押在巴格达郊区阿布格里卜监狱的伊拉克人的犯罪行为相比,美军的犯罪行为种类更加广泛、数量更多。被调查的大多数案例发生在伊拉克,尽管陆军并没有说明发生这些案例的具体地点。

  尽管新的数字表明,在这91起调查中,至少有59起调查现在已经结束,但是,根据陆军的报告,只有几个士兵受到纪律处分。据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陆军高级官员说,这些犯罪行为已经导致至少14次军事法庭惩处和7次非司法惩处。(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