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丁守中吁国民党不须违背民意向民进党论述靠拢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13:4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辞卸国民党“组发会主委”后丁守中将在台北市北区参选“立法”委员,对近来党内纷争不断,丁守中直言批评改名、“去中国化”等诉求根本没抓到重点,主张国民党应着眼两岸和平互动,走出自己的路线,根本不须违背民意向民进党论述靠拢。

  国民党主席连战批准组发会主委丁守中的辞呈,丁守中昨天在去职前举行记者会强
调只要司法公正,他相信“大选”重选应只是时间问题,连战也仍有强烈企图心代表泛蓝参选,因为民调显示,连宋政策获选民认同仍超过陈吕六个百分点。

  对选后若干“立委”不断要求连宋及早认输,丁守中更“不以为然”,丁守中说,这些人一方面批评党部辅选不力,一方面又要求党对大选认输好替他们自己辅选,“哪有这样的事情?”

  丁守中也建议,未来党务组织应扁平化且未来各部主管均由“立委”兼任,党务干部则志工化,让选举提名制度与党志工及义务干部奖励办法结合。

  另据报道,台联党坦言正游说国民党本土派加入,国民党内也传出要“立委”提名人签订“忠贞协议”,国民党副主席王金平昨天说辅选小组尚无此构想,即将投入“立委”选战的党务主管丁守中与蔡正元则表明自己“绝对会签”且“粉身碎骨在所不惜”。(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