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防部监察长计划6月着手小口径制导炸弹审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13:31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5月28日] 由于波音公司继续回避与其前任官员阴谋欺骗美国政府的有罪的丑闻,五角大楼的监察长(IG)正在为着手审查波音公司2003年的武器合同作准备。

  去年夏季,该公司在1.88亿美元的小口径制导炸弹(SDB)系统研制与验证合同方面战胜竞争对手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据《波音新闻》透露,销售给空军的多达24000颗武器的
预期销售额预计使该公司收入达25亿美元之多。如果五角大楼增大对小口径精确炸弹的兴趣,通过空军的追加订货和对外军售则使SDB的销售额越发增加。

  负责合同管理的副监察长戴维·斯蒂恩斯马在5月7日的备忘录中通知空军进行审查。审查被安排在下月开始。五角大楼要进行审查的消息最初发表在5月20日出版的《洛杉矶时报》上。在上述的复查中,监察长将评价空军考虑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逐步引入小口径炸弹的采购策略。第一阶段致力于固定目标,而第二阶段被设计成能命中活动目标。(韩振宗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