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第二次朝韩将军级军事会谈今天在韩雪岳山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11: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朝韩将于3日在韩国的雪岳山举行第2次将军级军事会谈,集中讨论防止在西海北方界限(NLL)海面发生武力冲突的方案。早在上月26日,朝韩举行第1次将军级军事会谈,也讨论过该问题。

  韩国计划,在此次会谈中再次强调在第1次会谈时向朝鲜提议的武力冲突防止方案。其内容为:在西海舰队司令部之间设置直通电话;统一警备舰之间使用的通信频率;规定警
备舰之间的视觉信号;管制非法捕捞活动和交换相关情报等。

  韩方会谈有关人士表示,朝鲜在第1次会谈时表示,防止西海冲突问题已成为缓和朝鲜半岛军事紧张局面的关键性问题。因此,在此次会谈中,朝鲜有可能接受韩国提出的一些建议。韩国计划,在此次会谈中,表明对朝鲜提议的终止在最前方阵地的宣传、取消宣传手段问题的立场。

  报道称,朝鲜的立场是,不能承认NLL。而韩国决定,决不会接受动摇NLL的方案。因此,预计朝韩之间将出现分歧。

  韩国实务代表文成旭(音译)表示:“我们将为在捕蟹季节来临之前,使朝鲜接受我国提出的方案做出最大的努力。如果在此次会谈中未能达成妥协,我将向朝鲜提议尽快举行第3次将军级会谈。”

  此次会谈将在韩国雪岳山Kensington酒店举行。韩国派出了首席代表、海军中将朴政和等5人,朝鲜派出了人民武力部少将安益山(首席代表)等5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