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班牙和叙利亚主张恢复伊拉克全部主权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08:36 新华网

  新华社马德里6月2日电(记者刘瑞常)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与来访的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2日在这里一致表示,两国都主张恢复伊拉克的全部主权。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1日抵达马德里对西班牙进行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与巴沙尔总统2日在首相府就双边关系、伊拉克局势、中东问题以及叙利亚与欧盟的关系等问题举行了会谈。

  在会谈后联合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萨帕特罗说,西班牙政府坚持必须恢复伊拉克全部主权的立场,因为伊拉克是一个独立的主权国家。他还说,西班牙政府虽然已经全部撤回其驻扎在伊拉克的军队,但是,西班牙愿意在伊拉克重建问题上发挥重要作用。

  巴沙尔赞扬萨帕特罗为首的西班牙政府从伊拉克撤军的立场,认为这一举动必将加强西班牙在整个阿拉伯世界的作用,同时也赢得了伊拉克人民的欢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