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北京军区某部党委不搞“门面工程”多办利兵实事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07:38 解放军报

  本报讯张明海、董兴国报道:5月下旬,北京军区某部把原计划用于改造机关招待所、办公楼和营院大门的20余万元资金,全部投向基层,用以完善部队训练设施,改善官兵文化生活条件。此举受到官兵一致好评。

  这支部队10年前组建时,接管的是上世纪70年代的自建房,水电管线严重老化;综合训练场、训练设施也几近废弃。面对种种困难,部队党委不等不靠,带领官兵依靠艰苦奋
斗改变落后面貌。他们先后筹资300余万元,用以改善教育训练和生活基础设施,翻新改造基层营连住房,新修综合训练场,整修了连队餐厅和礼堂等。

  部队建设发生的喜人变化,引来不少兄弟单位前来参观取经。机关有人建议投资20万元对机关招待所、办公楼和营院大门等进行整修。在讨论研究这一建议时,党委“一班人”认为,艰苦奋斗是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和政治本色,弘扬艰苦奋斗精神,首先要从党委机关做起,不搞“门面工程”,多办利兵实事。最后,他们决定用这笔经费购买某新型训练模拟机,并为连队添置一批文体设施,以及对16名家庭困难的官兵进行救助。(解放军报2004年06月03日第1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