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对阿富汗虐俘调查进入尾声 两周内出结果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21:0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驻阿富汗美军发言人6月2日表示,一名负责调查驻阿美军虐俘事件的将军已经在阿富汗范围内巡查了15所监狱,并准备在两周内提交一份报告。

  据报道,美军发言人塔克·曼塞格尔中校表示,在上个月爆出驻阿美军虐待战俘,并导致最少三名俘虏身亡的丑闻后,负责调查此事的查尔斯·雅各比准将到目前为止已经在阿富汗巡查了20座监狱中的15座。

  曼塞格尔说:“他(雅各比)按计划将在六月中旬完成报告并得出结论。”他还表示目前调查工作“进展顺利”,雅各比正在“进行调查的同时汇总得到的反馈和信息”。但曼塞格尔拒绝透露雅各比在调查中的发现。

  驻阿富汗美军指挥官戴维·巴诺中将1日曾承诺,称如果雅各布确实在阿富汗美军监狱体系中发现问题,他将对此做出“回应的行动”。但他同时也表示美军在审问嫌犯时的技术细节应该保密。(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