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西监狱暴乱造成至少34名犯人和1名狱警丧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12:31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6月1日电(记者殷永建)巴西里约热内卢州政府1日发表公报说,该州的本菲卡监狱上周末发生暴乱,造成至少34名犯人和1名狱警丧生。

  据里约州众议院人权委员会主席莫雷拉说,这次暴乱于5月30日开始,是由犯人集体越狱未遂而引发的。组织越狱的犯罪集团成员认为,越狱失败是其他犯罪集团成员的干扰造成的,于是对其他犯罪集团的成员进行了屠杀。

  暴乱者曾把前来干预的26名狱警和一些来探监的犯人家属绑在厨房的煤气管道上作为人质。最后,在宗教界人士的调停下,暴乱于5月31日晚结束。

  据了解,监狱中的情况惨不忍睹,尸横遍地,仿佛是恐怖电影中的镜头。警方说,目前的清查工作尚未结束,因此死亡人数还可能继续增加。(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