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年底“立委”选举提名最迟7月下旬完成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12:0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日电 国民党中常会将通过年底“立委”选举的提名作业时程,最晚在7月下旬完成提名。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方面称,各选区提名额度仍需进一步与亲民党和新党协商,在初选领表前公布各选区提名席次。

  国民党预定的提名作业行程,自6月7日公告、8日领表,7月3日至16日进行民调,7月18日举行党员投票,最后由中常会公布提名。

  此餐,国民党中常会今天也将通过新任“组发会主委”由现任“立委”廖风德接任的人事案,“文传会主委”蔡正元确定仍将留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