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波音与日本跨洋航空签署创新性维护解决协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11:20 舰船知识网络版

  2004年6月1日——波音公司与日本跨洋航空公司(Japan Transocean Air, JTA)就由波音管理日本跨洋航空的零备件供应链签署协议,此举可极大地降低该航空公司的运营成本。

  根据综合航材管理(Integrated Materials Management, IMM)协议,波音将负责对日本跨洋航空飞机消耗性器材的采购、库存和物流进行管理。消耗性器材包括:衬套、卡环、支架、定位器、软管、封严装置和转接器等。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负责备件的副总裁马克·欧文(Mark Owen)说:“通过波音综合航材管理,日本跨洋航空可避免产生库存储备成本和备件过时的问题,并且提高航材管理效率。综合航材管理提供的更完善、更及时的信息也能使零备件供应商受益。这一特点有助于供应商降低其供应链管理成本。”

  波音和其他的供应商将拥有飞机零备件,存放在航空公司运营地附近以备应用。航空公司只在使用零备件时才支付费用,这能极大地降低航空公司的库存储备成本,并提高资产回报率。

  这一项目是基于波音与日本航空及其他几家航空公司目前开展的航材管理项目。综合航材管理是波音拓展其供应链服务方面的又一进步,能为航空公司客户及供应商合作伙伴创造更大价值。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