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皇家空军“台风”战机研制工作暴露技术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10:56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5月26日报道] 英国皇家空军(RAF)的"台风"研制工作暴露技术问题。"奎奈蒂克"(QinetiQ)项目独立评估人的报告指出,飞机以目前的构型进入服役将存在严重风险。

  QinetiQ称,目前正在BAE系统公司试验的飞机不能穿越云层或进行任何动态机动。英国国防部(MoD)否定了该报告的结论,称问题是飞机发展过程中都会出现的。国防官员说已
经对该报告的结论给予了关注,并认为问题将不会拖延目前计划的2007年服役日期。而且德国的"欧洲战斗机"正在正常飞行,没有出现躲避云层或避开空中大机动飞行的情况。

  虽然MoD的反应可以被人理解,但报告再次重申"台风"是冷战时期发展的飞机平台,推迟了交付日期并且花费巨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