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沙龙警告说否决单边行动计划将丧失美对以承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09:36 国际在线

  以色列总理沙龙1日说,如果以内阁否决他提出的单方面撤出所有加沙地带和部分约旦河西岸定居点的计划,以色列将丧失美国政府此前对以安全和利益做出的承诺。

  沙龙当天对记者说,以色列必须采取一系列步骤执行单边行动计划,美国为此对以做出“至关重要的担保”,这是“一整套方案”。

  另据报道,美国总统安全事务助理赖斯1日在华盛顿对到访的以总理办公室主任威斯格拉斯说,布什总统只接受沙龙4月14日向他提出的单边行动计划,不接受其它任何“打折扣”的计划。((记者 陈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