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洲14个国家将在秘鲁举行大规模联合军事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09:36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6月1日电 (记者刘国强)秘鲁海军1日发布公报说,美洲14个国家将于本月23日至下月24日在秘鲁格劳海和亚马孙丛林地区举行大规模联合军事演习。

  这将是在东太平洋地区举行的规模最大的一次联合军事演习,共有1.5万名海军官兵参加。除美国和秘鲁外,参加此次联合军事演习的还有阿根廷、玻利维亚、加拿大、哥伦比亚、智利、厄瓜多尔、墨西哥、巴拿马、巴拉圭、多米尼加共和国、乌拉圭和委内瑞拉。

  此次联合军事演习的主角美国将派“里根号”核动力航空母舰搭载5000名海军陆战队员参加军演。此外,还有其他参演国的多艘导弹巡洋舰、护卫舰、潜艇、海岸警卫队舰艇和空军战机参演。

  联合军事演习的主要内容包括两栖抢摊登陆、特种部队行动、快艇快速攻击、多国伞兵空降等科目。在秘鲁亚马孙河流域举行的演习包括沼泽区航行、布置陷阱、伏击突袭、自救生存等科目。此外,演练科目还包括电子战、反导弹、反潜艇、防空演习和拦截贩毒和恐怖分子船只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