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梁光烈上将会见罗马尼亚军队国际关系代表团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07:47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6月1日讯 记者刘化迪报道: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梁光烈今天在八一大楼会见了由罗马尼亚国防部国务秘书兼总军械部部长马塔凯率领的罗军国际关系代表团。

  梁光烈对马塔凯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认为此访必将有利于中罗两军关系的进一步发展。梁光烈说,中罗两军长期保持着密切的交往与合作。近年来,两军高层领导互访频繁,专业领域的交往与合作也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

  梁光烈说,中国军队高度重视发展与罗军的关系,对推动两军友好合作关系持积极态度。他表示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罗两军的友谊必将继续稳定、健康地发展。

  马塔凯说,罗方非常重视同中国军队的友好关系,这对于进一步推动罗中双边友好关系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表示,罗方将继续为进一步加强罗中两国、两军关系做出努力。总参谋长助理范长龙等参加了会见。(解放军报2004年06月02日第1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