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部长预计海军装备预算将获国会通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 18:00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今日防务》2004年5月27日] 美国海军部长England说,海军可能将获得建造两艘下一代舰艇的资金,而F-35联合攻击战斗机(JSF)既要解决超重问题,也将在国会赢得预算支持。England是在全美新闻俱乐部午餐会上说这番话的。

  他预测海军最终将从国会获得在2005财年建造9艘新舰艇的经费,而不是众议院通过的7艘。他说,成本考虑使得海军何时能获准每年建造两艘新潜艇的问题变得不明朗,现在
是每年一艘。

  美海军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宣布"海岸作战舰艇(LCS)"的赢标公司,可能将从三家公司中选出两家。LCS每艘造价约2.5亿美元,其任务装备为模块式,可换装。由于联邦预算出现了创纪录的赤字,一些美国会议员反对LCS和未来驱逐舰DD(X)。但England强烈支持LCS,他提醒合同商要解决买得起的问题。

  对于有关JSF的提问,England说,JSF的常规型和舰载型仅仅是"略有超重",而短距起飞垂直降落(STOVL)型的超重问题"超出了我们的希望"。美海军准备买舰载型,海军陆战队则买STOVL型。

  但他说,海军陆战队仍钟情于STOVL型,"因为该机能使我们做到一些今天不能做到的事情"。对于V-22倾转旋翼机,England说,该机的试飞情况比预计的更好。他本人计划6月初乘坐该机。

  最后,England希望迅速发展的美国与中国的经贸关系意味着中国未来将成为一个盟友,而不是敌人。(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